政府
新标简讯 · 政府 · 2014.05.31

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betway88体育发布

0 9.2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济南

27日上午,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发布暨济南市公益广告制作中心揭牌仪式在济南广电大楼举行。该活动旨在向大家介绍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征集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公布此次征集评选活动入围作品及最终确定采用的创城活动形象,并为新成立的公益广告制作中心揭牌。而今天发布的形象、主题宣传用语等,将在济南市2014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作为活动组织和各类应用中的统一形象元素使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同志,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孙大刚同志,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济南2

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作品者,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孙大刚。
  

“形象主体由泉水、荷花、心形、人形、手、飞翔的翅膀等元素融合而成。”孙大刚介绍,形象中泉水与盛开的荷花图形突出济南地域特点,中间部分“心”形和“人”形态的结合表达了泉城济南市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筑泉城梦、共创文明城”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中飞翔的翅膀和烘托的手的形态与几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共同表达了泉城市民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状态,及“创城为了人民、创城依靠人民、创城成果人民群众共享”的活动主旨。

新闻稿:链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