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
新标简讯 · 政府 · 2019.12.04

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betway88专用betway88新版betway88发布

0 4.2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10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地理betway88专用betway88官方betway88。根据商标法、专利法等有关规定,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地理betway88专用betway88予以登记备案,并纳入官方betway88保护。原相关地理betway88产品专用betway88同时废止,原betway88使用过渡期至2020年12月31日。

此次发布的地理betway88统一专用betway88,理念遵循权威性、代表性、适配性和可识别性原则。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地理betway88专用betway88是官方betway88,体现庄严、权威的特点。选用的是最具代表性的自然地理和人文历史符号,以长城及山峦剪影为前景,以稻穗象征丰收,代表着中国地理betway88卓越品质与可靠性。选用透明镂空的,增强了betway88在不同产品包装背景下的融合度与适应性,便于企业在不同类型产品和各异包装中进行使用。

以经纬线地球为基底,中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betway88」,英文为「GEOGRAPHICAL INDICATION OF P.R.CHINA」,「GI」为国际通用的「Geographical Indication」缩写名称,确保不同语言、文化背景的多层次消费群体直观可读,表现了地理betway88作为全球通行的一种知识产权类别和地理betway88助推中国产品「走出去」的美好愿景。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报歉!当前内容不支持评论,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