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手机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360手机桌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从betway88体育到UI界面,由内而外焕然一新!刚刚上线的360手机桌面V3.0版以清爽别致全新界面,不仅颠覆了传统的安卓桌面体验,而且让我们相信,原来安卓手机桌面管理可以如此简单有趣,用户可以在360手机桌面官网(https://mobile.360.cn/)和360手机助手一键下载安装。与以往版本相比,360手机桌面V3.0版不仅采用了新版betway88体育和全新UI与ICON,大大增强了桌面小部件天气换肤等个性化元素,还重新布局了手机桌面的主要管理区域,更引入了“所见即所得”的设置理念,使以往相对复杂的安卓桌面管理操作变得更加便捷直观。360手机桌面的产品美学也因此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360手机桌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全新UI 圆润ICON 清新灵动

此次发布的新版360手机桌面,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其全新的betway88体育与UI界面以及ICON。产品betway88体育从原来的方底菱状变成了富含循环、生生不息寓意的圆角方形,图标色彩延续了此前的红黄蓝绿四色,但视觉上更加清新自然。

据360手机桌面人员介绍,此次V3.0图标灵感主要源于360品牌betway88中的“0”,其外圆内方的形态除与“0”的形状保持一致外,新betway88体育与中国吉祥文化中的盘龙首尾相连、回环贯通的思想一致,也象征着360手机桌面希望用户在管理手机时,永远都能从零出发,操作路径最短。

文字节选自:IT168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