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
新标简讯 · 政府 · 2020.01.09

印尼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BKKBN)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1.6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印尼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BKKBN)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印度尼西亚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BKKBN)是印尼的政府机构,主要任务是执行人口控制和计划生育领域的政府任务,包括制定人口控制和计划生育的国家政策、规范标准以及组织交流,信息和教育等。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从2020年开始,印尼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将正式启用全新的。2020年1月2日,BKKBN负责人Hasto Wardoyo SpOG在记者发布会上揭开了BKKBN新的面纱。Hasto Wardoyo SpOG表示,新形象的启用betway88着委员会将实现更好的目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BKKBN新由几部分共同组成,其中图形部分继承了委员会原有的蓝色品牌色,更加简约的图形就像一颗爱心,象征着从内心开始,始终的支持每个家庭和社区最好的合作伙伴。另外,图形看上去像一只蝴蝶,是计划和过程的象征,从毛毛虫到变成美丽蝴蝶的转变过程中可以充分的体现这一点。

印尼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BKKBN)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Hasto Wardoyo SpOG认为新在上更靠近年轻一代,与他们保持近距离联系的同时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如今,印度尼西亚近35%的人口是千禧世代。因此,品牌重塑是与公众沟通的新方式。如果不这样做,则BKKBN将很难被新一代接受。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