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组织 · 2021.12.08

加拿大旅游经营者协会(CATO)启用新betway88体育

1 3.1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加拿大旅游经营者协会(CATO)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加拿大旅游经营者协会CATO)将从2022年开始迎来一系列全新变化,除了管理层换新外,该协会还将推出新的网站和betway88,并改变其收费结构与管理模式。11月25日,在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CATO正式公布了新版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CATO 的品牌重塑包括六大支柱:包容性、准入性、公平性、进步性、代表性以及合作性,这六项支柱是 CATO 未来使命和愿景的基础。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其全新的betway88体育围绕「CATO」四个字母社交,其中O字母被红色的弧线一分为二,弧线的末端放置了一个代表加拿大的红色枫叶。CATO强调称,CATO 在过去几年发生了变化,并且还在继续变化。CATO 正在简化和减少其费用结构,以实现其更具包容性、更易于访问和更具代表性的使命。

加拿大总销售额低于 1000 万美元的旅游经营者的会员费现在为 800 美元。加拿大总销售额为 1000 万美元或更高的旅游经营者的会员费为 2000 美元。CATO表示,希望新的收费结构能够鼓励更多的旅行社加入。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绝地战神

      2021/12/08 at 13:16

      这个betway88出自同一人之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