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新标简讯 · 时尚 · 2019.12.12 原创

斐济时装周(FJFW)推出全新品牌betway88体育

0 1.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斐济时装周(FJFW)推出全新品牌LOGO

斐济时装周(FJFW)由Donna Whippy于2009年1月在斐济注册成立。2020年第十三届斐济时装周将于明年5月20日至30日在苏瓦沃达丰体育馆举行。近日,斐济时装周正式发布新版时装周betway88体育,betway88着时装周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斐济时装周总经理 Donna Whippy表示,他们聘请了澳大利亚的公司 Strategy Creative 为时装周了新betway88体育和新的字体。Whippy认为新betway88体育绝对引人注目,因为它有一个现代化版本的字体,看上去是如此的大胆而坚实。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如今的斐济时装周已成为一个强大的品牌。从betway88体育中去掉图形部分,以更加直观的文字呈现,体现出时装周自信的态度。

斐济时装周(FJFW)推出全新品牌LOGO

斐济时装周(FJFW)推出全新品牌LOGO

斐济小姐选美协会(Miss Fiji)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