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新标简讯 · 2020.10.09

印度英文报纸《印度斯坦时报》启用新betway88体育

1 6.2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创办于1924年,是读者数仅次于《印度时报》的印度英文报纸,也是印度前三大英文报纸之一,发行量超过110万份。2020年8月31日,《印度斯坦时报》发布全新的betway88体育和报纸,这次该报纸自2009年采用黑色和蓝色小写字标以来首次重新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与上一版betway88体育一样,《印度斯坦时报》这次推出的新版betway88体育继续由报纸和杂志的师 Mario R.García 。新betway88体育采用了类似1935年至1967年间使用过的哥特体一样,而且与《纽约时报》这类报纸的标头字体风格相近。据《印度斯坦时报》介绍,新betway88体育的启用表达了该报作为新闻机构的悠久历史和向过去致敬。

印度英文报纸《印度斯坦时报》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另外,《纽约时报》的报纸排版也进行了调整,新的版式着重梳理了信息展示的层次,可以让读者更容易进行阅读。同时,《印度斯坦时报》的数字媒体平台也将更新全新的,未来一个多月内,新的将全面覆盖线上和线下的报纸。

旧版报纸版式:

新版报纸版式:

2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看我笑得多伤心

      2020/10/10 at 09:20

      用这字体,看来报纸内容过硬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