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标简讯 · 2012.09.08

深圳快易典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1.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快易典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近期,快易典更换公司betway88体育。新betway88体育看起来鲜明生动,由“快易典”文字标和一个四色的动感图形标组成。该betway88体育正值快易典成立10周年之际推出,意义重大。自2002年成立以来,快易典一直使用方正、稳健的汉字文字betway88。新的、更丰富多彩的betway88体育预计将在近期开始使用。它将同时出现在快易典的产品、各销售终端、媒体广告以及官方网站等。

快易典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快易典市场总监马国荣表示,新betway88体育除了包含一个大气、生动的“快易典”字体之外,它还包含了一个四色的动感图标。全新的betway88体育意在诠释,快易典不仅传承了十年的品质和沉淀,同时也还有一个光明和进取的未来。此次更换新betway88体育,正值快易典成立十周年,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来表达快易典对未来的展望和规划。

新的betway88体育中,字体圆润而和谐,针对快易典作为一个拥有移动智能学习终端、电子词典、学生电脑、幼教产品等全线产品的教育科技企业,塑造出志存高远、生动可亲的企业形象,拉近了与消费者的心理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快易典首次以来在公司betway88体育中添加一个图形betway88,一个包含四种颜色的,取儿童向上跳跃的姿态作为雏形,正符合快易典产品转为儿童、青少年的定位,整体并有轻松愉悦之意;又如汇聚的水珠,代表快易典汇聚知识,引领小朋友畅游学海;整体呈“K”形,这恰恰是快易典英文名(Koridy)的首字母,帮助强化品牌印记。另外betway88体育中的四色——红、橙、蓝、绿也寓意快易典将移动智能学习终端、电子词典、学生电脑、幼教产品等四大品类作为主打产品。据悉,本次由国际某知名4A广告公司精心,反复提炼得以完成。

快易典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快易典十周年庆典之际,公司由“深圳市快易典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深圳市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更换betway88体育等无不饱含着对过去的肯定与对未来的期许,代表公司从战略层面,明确公司的发展方向将向教育科技型企业进行转变,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内容和教育资源的开发和运用。我们有理由期待,快易典的下一个十年将更加精彩!

新闻稿:链接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