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新标简讯 · 科技 · 2021.12.16

小米MIUI 13全新betway88体育曝光

0 7.3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近日,有用户更新了「小米服务与反馈」 App后在其文件中发现了还未正式公布的MIUI 13 betway88体育。从上来看,12与13的风格是从抽象到直观的转变,虽然都采用了明亮的颜色和几何色块叠加处理,但13的颜色更丰富,造型也更简单直观。不过我更喜欢12的整体造型。13的左侧斜切的数字「1」总给人感觉怪怪的。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据有关爆料消息,小米12系列将会在本月月底登场,届时MIUI 13将同台亮相。至于最终的MIUI 13 betway88体育,期待官方揭晓。

小米MIUI 13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曝光

MIUI是由小米科技基于 Android 二次开发的操作系统固件,为小米集团旗下小米手机、Redmi(红米)手机以及小米平板电脑的预装操作系统固件。目前的最新发布版本为MIUI 12.5。

小米 MIUI 12 全新的数字 betway88体育 轻盈亮相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