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视 »

英国首个免费娱乐频道Blaze形象_02

A+E Networks(简称A+E)将于9月20日在英国落地首个免费娱乐频道Blaze。Blaze将以TV Everywhere服务的形式通过数字电视Freeview和英国天空电视台(Sky)向英国、爱尔兰观众提供线上直播和直播节目。近日,Blaze频道全新的形象也对外公布。

英国首个免费娱乐频道Blaze形象_03

A+E称Blaze将把A+E现有的系列节目,比如《典当之星》(Pawn Stars)和《美国古董修复大师》(American Restoration),汇集到一个新品牌旗下,Blaze“主推优秀、意志坚定、勇敢的人物”。将登陆Blaze的还包括《Mountain Men》、《罪案现场之48小时》(The First 48 )和《Unusual Suspects》。

英国首个免费娱乐频道Blaze形象_04

英国首个免费娱乐频道Blaze形象_05

英国首个免费娱乐频道Blaze形象_06

这是A+E首次在英国推出免费频道,该计划可追溯到今年五月份。此前,在今年四月A+E在土耳其推出了免费频道Lifetime。A+E在英国的付费电视频道包括历史频道(History)、Lifetime频道、犯罪调查频道(Crime and Investigation)和H2频道。Freeview总经理Guy North说道:“Blaze将为观众免费提供最好的娱乐节目。”via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