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服务 »

企业跨境支付平台 Payoneer 在公开上市前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Payoneer(派安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美国金融服务公司,提供在线跨境收汇款、数字支付等服务。

截至目前,Payoneer 在全球设有 21 个办事处,为来自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企业和专业人士提供服务。

今年年初,Payoneer与FTAC Olympus Acquisition Cor达成最终协议,启动重组计划。重组完成后,新的控股公司将更名为Payoneer Global Inc.,并以Payoneer派安盈(美国公开上市实体)的身份运营。此次重组完成后,Payoneer派安盈预计估值大约为33亿美元,并且将拥有多达5.63亿美元的现金,这也将为Payoneer后续的业务开展提供可靠的资金保障。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6月22日,在上市之前,Payoneer 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反映其目前在市场上的地位以及成为全球首选数字支付服务商的愿景。

Payoneer 的新品牌符号是一个圆环,简单地说,它表达了围绕着一切,无处不在。代表 Payoneer 邀请全世界更多地区、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其中、连接世界与客户,让客户在全球跨境商贸发展畅通无阻。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该品牌原来的品牌色为橙色,升级后的品牌色更加「通用」。五种不同的颜色混合在一起,具有包容万物之意,表达了 Payoneer 连接世界资源、为全球各地每一位元行业从业者服务的承诺。

企业跨境支付平台 Payoneer 在公开上市前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企业跨境支付平台 Payoneer 在公开上市前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Payoneer 首席执行官 Scott Galit 表示,「整个世界都在一个数字平面上运作,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潜力,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的现实。当我们进入公开市场并展望未来时,我们全新的品牌形象承载了连接世界的品牌理念,传达我们对于全球跨境商贸未来的期望。我们共用金融科技、连接世界资源,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与你一路同行。」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