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网址导航
  • 寻求报道
  • 创建于 2019.03.03 (最后更新:2021.08.26)

    专题:品牌字体下载专题

    37 篇文章 7.8W 次围观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推出专属的定制字体,本文将盘点标局过往报道过的一些品牌字体文章,同时提供字体的下载学习和研究。
    软件

    面向师和艺术家的编程语言 Processing 更换新betway88体育

    新闻

    华为全新品牌定制字体 HarmonyOS Sans 正式发布

    企业

    雷诺集团启用新betway88体育,新字标自带「振动波」(附字体)

    餐厅

    又一个轮回?汉堡王20多年后重拾旧betway88体育(附品牌字体)

    互联网

    俄罗斯知名社交平台 VKontakte 更新betway88体育(附品牌字体下载)

    消费

    蒙肯纸(Munken)重新品牌betway88体育(附字体下载)

    金融

    网上银行支付服务商 Trustly 更换新betway88体育(附品牌字体下载)

    产品

    世界知名锁具品牌 耶鲁(Yale)启用新betway88体育

    体育

    2021年世界杯联盟式橄榄球赛官方发布(附定制字体)

    互联网

    最流行的交互式演示平台 Mentimeter 启用新betway88体育(附定制字体)

    新闻

    可口可乐推出中文品牌字体「在乎体」,可供个人、公益非商使用!

    时尚

    思捷环球 ESPRIT 重塑品牌,推出全新定制字体(附字体包)

    互联网

    美版抖音 Quibi 上线,品牌betway88体育很「Q弹」(附定制字体)

    文化

    柏林犹太博物馆 JMB 更换新betway88体育(附定制字体)

    城市

    不恐怖,反而点小可爱!巴黎地下墓穴启用新betway88体育(附定制字体)

    互联网

    在线音乐流媒体平台 Mixcloud 启用新betway88体育(附定制字体)

    健康

    杜蕾斯不仅更新betway88体育,还推出一款避孕套字体!(附下载尝鲜)

    旅游

    拥抱巨人精神!北爱尔兰旅游betway88体育正式发布

    互联网

    骨灰级互联网公司 GoDaddy 推出新betway88体育(附定制字体下载)

    媒体

    BBC多部门启用定制字体BBC Reith新字标(附字体下载)

    金融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启用新betway88体育

    新闻

    免费商用!阿里巴巴发布品牌定制字体“阿里巴巴普惠体”

    新闻

    经典字体 Helvetica 时隔35年后发布新字体

    运输

    挪威国家铁路合并公交业务,推出全新品牌“Vy”

    企业

    食品巨头“玛氏”更换新betway88体育,旗下拥有德芙、益达等众多品牌

    企业

    麦肯锡更换新betway88体育,推出定制字体(附下载)

    旅游

    菲律宾发布全新旅游betway88体育,推出专属定制字体(附下载)

    互联网

    优步(Uber)再次更换新betway88体育,并推出定制字体(附字体下载)

    有趣

    厉害!当知名betway88体育变成电脑字体!好玩又好看(附字体包下载)

    时尚

    Burberry巴宝莉换掉了使用117年的骑士betway88体育(附新字体包下载)

    酒店

    让品牌更统一,爱彼迎Airbnb推出品牌专用字体“Cereal”

    科技

    高通(Qualcomm)启用全新betway88体育,推出全新字体(附下载)

    欣赏评论

    继IBM、YouTube后,可口可乐也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字体(附下载)

    佳作

    Adobe联合Google发布全新开源字体“思源宋体”(附下载)

    有趣

    让betway88体育玩转响应式

    电信

    捷克全新移动通信品牌“Kaktus”betway88(附字体下载)

    电信

    罗马尼亚全新移动通信品牌Indygen形象(附字体下载)

    以上是本专题下全部文章,收藏后可持续关注更新!
    23
    更多专题
    36 篇文章 400 次围观
    创建于2019.05.30 (最后更新:2020.07.20)

    betway88体育这么玩才有趣!

    本专题将盘点那些脑洞大开的师是如何将betway88体育玩的“面目全非”,更多请查看频道“有趣”https://www.ndanger.org/category/ead/interesting

    15 篇文章 26,650 次围观
    创建于2018.07.21 (最后更新:2021.06.02)

    看趋势报告,学习betway88新技巧

    betway88体育Lounge.com是一家比较全面的品牌betway88体育数据搜索库,世界各地的师可以在该网站上传分享自己的betway88体育,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betway88体育Lounge上已经有27.2万个betway88体育。每年,betway88体育Lounge都会在这些新提交的betway88体育中总结当年的流行趋势。

    38 篇文章 36,220 次围观
    创建于2019.11.10 (最后更新:2021.08.09)

    世界各国国家品牌betway88体育总汇

    品牌形象无所不在,小到一个产品,大到一个国家。都会通过专业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对内提升民众的自豪感,对外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本专辑将盘点betway88情报局历年来发布过的各国国家品牌形象系统。

    24 篇文章 49,980 次围观
    创建于2018.08.02 (最后更新:2020.12.29)

    年度盘点!历年来都有哪些品牌换了新betway88体育

    betway88情报局每年年底都会对过去的一年里换新的品牌进行一个系统的归纳和整理,方便各位师能够观察一年来各个品牌在形象视觉中发生的变化。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