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运输 »

szairport-new-logo_01

11月28日早上6时,深圳机场(官网)新航站楼正式启用。深圳机场举行了简短启用仪式,深圳市许勤市长、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周毅州局长参加。首个航班ZH9853于早上7时55分顺利起飞,并于9时55分安全抵达目的地。深圳机场是全国第四大机场。已经投入使用的新航站楼,由世界著名的意大利福克萨斯公司与北京市建筑研究院联合完成。新航站楼是深圳重要门户形象与之一,也是深圳新地标。

szairport-new-logo_02

深圳机场的品牌形象由靳刘高完成,作为深圳广迎海内外游客的第一印象,体现创意与活力的城市定位。betway88造型来自机场“飞鱼”外形,圆润的外轮廓也寓意环球的行业特色,代表国际交流与发展,寓意深圳机场打造国际一流的机场运营管理企业的品牌愿景。整体结构呈向上发展,具视觉引导效果,寓意企业追求卓越、积极进取、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

szairport-new-logo_03

在T3航站楼落成之际,该形象将作为品牌形象统一集团与其子公司的形象。具有极强的包容性与时代感,充分体现机场集团以机场业务为核心的多元发展定位。

szairport-new-logo_04

szairport-new-logo_05

szairport-new-logo_06

szairport-new-logo_07

szairport-new-logo_08

szairport-new-logo_09

szairport-new-logo_10

8
机构:

靳刘高(深圳)有限公司

靳刘高 KL&K DESIGN  是享誉国际的顾问公司,由靳埭强博士,刘小康先生及高少康先生合伙经营。前身为靳与刘顾问,经过近40 年的发展,现在于香港,深圳,北京设有公司,业务遍...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