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娱乐 »

第17届台北电影节主视觉LOGO亮相_01

台北电影节其前身为1988年创立的“中时晚报电影奖”,1994年起更名为“台北电影奖”,分为商业映演类及非商业映演类,挖掘出许多有潜力的影像创作者,自1998年起,台北市政府加入主办行列,除台北电影奖外,并有国际电影观摩,从此扩大举办成为国际规模的市民影展。4月8日,第17届台北电影节今天宣布2015年电影大使为凤小岳,他在记者会中与台北电影节全新的主视觉betway88体育一同亮相。

第17届台北电影节主视觉LOGO亮相_02

betway88体育用极简线条与清爽的湖水绿色,发展出蝴蝶形状的四片羽翼,每片翅膀都象征与观众互动的“对话框”,同时传达了“蜕变、新生”的精神,并期许电影节能更加丰富市民的人文生活。新形象由和圃数位文创公司操刀。

第17届台北电影节主视觉LOGO亮相_04

第17届台北电影节电影大使 凤小岳

第17届台北电影节主视觉LOGO亮相_06

2015活动视觉海报《电影院──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头等舱》。创作者:黄国瑞

创意解读:电影院是个庞大的运载体,每一个电影院日以作夜的、在城市与城市,虚幻与现实之间,运输一批又一批的乘客往返。 我们坐进座位中,黑暗的空间引我们脱离了上一个世界,银幕的光影带我们穿梭下一场冒险。 以此为概念,主视觉为一电影院,由成排的电影院座椅组成,以夸张的数量、紧密的座位象征人类所身处的世界,各个座位就像城市与城市中不同的文化步调、生活风貌而产生了各类特色鲜明的城市导演及城市电影,台北电影节就是这么一座电影院,如其“主题城市”、“影人观摩”等单元。 而画面中一张系上了安全带的座位,象征台北电影节这个大电影院的下一场冒险即将启程,呼应本届台北电影节主题“冒险与发现”。坐上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头等舱,扣上安全带,准备出发。

第17届台北电影节主视觉LOGO亮相_07

上图为李烈主席现场颁发10万元奖金给2015年海报竞赛得主黄国瑞,本届电影节海报竞赛以“冒险与发现”为题,最终由黄国瑞的作品“电影院──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头等舱”在150幅竞图作品中脱颖而出。

第17届台北电影节主视觉LOGO亮相_01

第17届台北电影节主视觉LOGO亮相_02

第17届台北电影节主视觉LOGO亮相_03

第17届台北电影节主视觉LOGO亮相_04

第17届台北电影节主视觉LOGO亮相_05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