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旅游 »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1

摩尔多瓦Moldova)共和国,1991年独立,现为独联体成员国。它是一个内陆国家,夹在罗马尼亚和乌克兰之间。首都基希讷乌。作为一个小国,是欧洲比较贫穷的国家之一。为了摆脱人们眼中所谓的“贫穷”,摩尔多瓦政府决定推出一个全新的旅游品牌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而全新的形象由总部位于法国的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负责。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2

新形象被称为“生命之树”,是摩尔多瓦民族文化的符号。每个分展的枝叶都有一个不同的象征意义,如红色和黄色的方块图案代表蔬菜,美食,农业、其他的枝干包含了玫瑰(玫瑰是爱,智慧,信仰,美丽和奉献的象征)、爱心(热情好客的摩尔多瓦人民)、酒杯(摩尔多瓦拥有世界最大的酒窖,同时是全球第十大葡萄酒生产基地),罗勒(植物,具有净化的属性,爱情的象征,也象征着洗礼和圣水)。甚至可以看到宗教的十字架等元素(详见下图:betway88体育分解释义)。伴随着新旅游形象的推出,摩尔多瓦还发布了旅游口号“探索生命之路”,鼓励游客沿着“生命之树”发现摩尔多瓦更多的魅力。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3

摩尔多瓦全新的旅游品牌betway88体育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4

betway88体育分解释义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5

betway88体育的灵感来源——传统服饰图案

官方宣传视频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6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7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8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9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10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11

摩尔多瓦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12

?betway88情报局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自:ndanger.org 谢谢!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