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网址导航
  • 寻求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最后一次登录于2021-08-11 00:18:03

    楊澤達 发表评论:

    2021.03.22

    App icon 不僅是個圖像而已,一如品牌 betway88体育 等其他視覺設計,從配色、圖形到文字,反映著品牌的價值,也反映出品牌領導者的觀點。 當然,有傑出的設計,不代表品牌就會成功,圖像承載的核心意義應該是品牌所推出的產品或服務,甚至能直接反映該品牌與同業的差異。

    隨著品牌不同階段發展,這些圖像設計常有不同的象徵意義,有的品牌會在提供新服務或新藍圖時順勢推出新視覺;也有品牌會利用視覺改版打一場公關戰,試圖聲明公司立場以解決負面評價。

    當代消費者對種族、性別平等、政治等公共議題投入愈來愈多關注,品牌在設計圖像時,除了賦予公司理念,更得小心檢視是否會被錯誤解讀,造成不必要的公關危機。

    我只是个盒子!亚马逊修改争议图标

    www.ndanger.org

    楊澤達 发表评论:

    2021.03.07

    從奧迪身上又看見了betway88体育的一種個性化表現形式,很棒

    可粗也可细!奥迪四环betway88体育有了新变化

    www.ndanger.org

    楊澤達 发表评论:

    2021.03.07

    新的其實沒有舊的協調,三棵樹其實挺好的,現在這個重心不穩!

    泰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 Raimon Land 启用新betway88体育

    www.ndanger.org
    登录后查看更多动态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