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航空 »

哥伦比亚全新Wingo廉价航空公司品牌_02

巴拿马COPA控股集团旗下Wingo廉价航空公司已于10月20日正式成立,并将自今年12月1日开始营运。据了解,Wingo航空将经营5条哥伦比亚国内航线以及巴拿马、哥斯大黎加、委内瑞拉与厄瓜多等国间之12个国际航班。不同于其母公司COPA航空以巴拿马Tocumen国际机场为基地,Wingo航空将以位于Panamá Pacífico地区之前Howard军用机场为基地。COPA控股公司希望借此进入廉价航空市场区隔,与Viva-Colombia及Air Panamá等廉航业者竞争。

哥伦比亚全新Wingo廉价航空公司品牌_03

近日,随着公司的正式成立,全新的形象也一并亮相。新形象由来自哥伦比亚的公司SmartBrands负责。据团队介绍,新形象的抓住了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品牌个性,通过简单的文字形式,同时将“W”于展翅高飞的雄鹰相结合,象征自由的飞翔。而紫色的让品牌显得更加独特现代并富有温度。飞机涂装的也非常简单,例如机尾直接使用了“W”作为视觉表象的重点,除此之外没有加入任何额外的图形元素。

哥伦比亚全新Wingo廉价航空公司品牌_10

哥伦比亚全新Wingo廉价航空公司品牌_11

哥伦比亚全新Wingo廉价航空公司品牌_04

哥伦比亚全新Wingo廉价航空公司品牌_05

哥伦比亚全新Wingo廉价航空公司品牌_06

哥伦比亚全新Wingo廉价航空公司品牌_07

哥伦比亚全新Wingo廉价航空公司品牌_08

哥伦比亚全新Wingo廉价航空公司品牌_09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