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尚 »

WME-IMG纽约时装周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由WME-IMG所规划的纽约时装周日前推出了自己的全新纽约时装周的betway88体育,此次即将到来的时装周,将有三分之一的师会透过WME-IMG发表。所推出的新betway88,有别于CDFA今年所更改使用的蓝橘双色,WME-IMG的betway88将以白底黑字呈现“NYFW”四个英文缩写字样,以不连贯明朗的字体,简洁的透过粗体现条来诠释字母。

WME-IMG纽约时装周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此外,这个全新的视觉标示也将用来区别WME-IMG所规划的发表与其他品牌的服装发表。而此次的纽约时装周,也将告别长久以来的林肯中心移至天窗克拉克森广场以及莫伊尼汉车站。WME-IMG在九月份将会共同规划公立学校,Prabal Gurung的,Derek Lam的,杰瑞米·斯科特等师的发表地点在全新的场地。

WME-IMG纽约时装周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via The New York Times fashion.keedan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天朝龙组和谐社会模范

      2015/08/19 at 20:18

      老外就是如此随便

      举报 来自Android
      0
      0
      登录回复ta
    1